close

今天中午又去吃福豆屋壽喜燒

最近是怎麼了一直吃鍋

吃一次鍋可以飽二頓^^

鍋真的好好吃

福豆屋的肉吃起來很精緻

其它料也都很新鮮很用心

覺得這家是CP值很高的一家

吃完之後覺得太飽了

需要走走

於是就這樣走到台灣文學館

一路上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停下來拍照

今天真是頗愜意的

有的地方是新開放的館我之前都沒有去過

有的很懷舊

有的很有心

總是一個NICE的地方可以HANG OUT

 

之後買了一杯圓石就回家了

回家看了Discovery home and health

真的!這台真是太好看了

看到英國二兄弟很懶惰都不幫忙整理家裡不洗澡

懶惰

但最後好像有矯正回來

感覺不錯

還有看選婚紗的

看到新娘最後選到自己愛的婚紗

而且適合絕美的婚紗

真是替他們高興

還有今天看到在拉斯維加斯快速婚禮

我覺得這些特地來這裡結婚的人都好有愛

看得我大哭!!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

一輩子恩愛是有可能的

日子當然不是每天都詩情畫意的過

會互相扶持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這是很好很幸運的

找到這樣的對象

 

今天拍的照片上傳好了

也把昨天剩的東山鴨頭吃掉了

我現在開心了

要再去另一個房間看我的304台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