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加拿大而且停留比較久的辦法

無論如何就是要有工作簽證

打工度假一年的簽證是很不錯但用完了

當時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趁把錢花光前回到台灣

而信譽都被多倫多邊境的那個BITCH毀了

以後他們問我話我會不會沒自信好好說呢

勢必要有朋友幫我說接應我的人

而且我真的沒必要擔心啊

我又沒有犯法

我又沒有非法居留非法打工

我只有在我簽證有效期間工作而已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

現在如果要再進加拿大過生活

就是要有人幫我申請工作簽證

我拿著機票和工作簽證

過海關

拿到那張很重要的VISA紙

訂在我的護照上

其它的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