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我看了17個孩子不嫌多的節目

JOSH向ANNA求婚這一集

他說了一點很重要就是"self control"

要讓自己的另一半相信自己

在婚前絕對不會...

把初吻保留到結婚那天

這是多麼負責任的行為

他把自己交在上帝的手中

上帝會為他預備他所要走的路及在世上的任務

這樣真的很完美

他甚至說他做過許多錯的事

配不上ANNA

真是一個很棒的年輕人

JOSH的媽媽MICHELLE也說

ANNA是一個珍貴的女孩

這一切真的是典範

------------------------------------

我有一些體悟

我覺得自己的初戀遇到不對的人

我遇到的對象沒有珍惜我

我的觀念不夠正確被戀愛沖昏了頭

因此我產生了一些對於"信任"的陰影

之後在感情的路上也蠻艱辛的

一直沒有遇到對的人

年紀漸漸大了

也更沒有選擇及更難遇到了

我向上帝懺悔

我想遵照上帝的話

要正義 要.....很多的行為都要守則

不要行不義之路

這樣心裡才會有平安

------------------------------

對我來說心裡平安太重要了

因為我現在想到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就是因為我沒有Self control

不管我會不會遇到像JOSH那麼好的人

思想那麼正確的對象

我都不要對不義的事情妥協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後悔

----------------------------------

Discovery home and health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頻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