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討厭NICK
包包數量我要怎麼點我就點
誰要你在那邊指揮
有人點數量還要人指揮的嗎?
你就安安靜靜做事不會有人以為你啞吧
紙就在簿子上為什麼撕下來?
跟你做事綁手綁腳的你煩不煩
你弄的速度慢我可沒有唸你
人家經驗老道不用你一直在旁邊假掰
請個油資在那邊管東管西
是我該請的油資管那麼多幹嘛

Vicky有病
你用業助的薪水請我
要求我要當會計要當倉管要當業助還要當業務
全部報表、企劃案都要做
一個月30萬的業績又全都要靠我
給我一大堆事情做
又給我期限
一天八小時
我每分每秒都幫你做
你還一直講一些會讓我有壓力的話
你可以派事情給我做
但是你可以給我的幫助就是幫我抒壓
讓我覺得我這麼做值得
不然我只會覺得我在跟你演戲
只是這個戲很不好演
演得很累

我不要假掰,
我要真真實實有做事,
有運作,公司有收入,
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
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