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經常跟傳教士相處之後,覺得想法和生活上有一些不錯的改變!

我們都是一個靈,由天父造的,來世上走一遭可以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很多事可以不用去計較,只要盡力做好自己的部份,其它的神會安排!

我們學會謙卑學會服務,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我們也希望其它的神的兒女可以得到天父的祝福!

我們彼此尊重,服從神可以得到和諧的社會!

經常跟天父交流溝通禱告,神會在生活中顯示他的指示,會得到聖靈在你心中的感覺~

做對的事情會得到好的感覺,我們不要做會讓自己感覺不好的事。

福音可以幫助很多人,我們不能扭曲福音,或是聽別人扭曲福音,因為扭曲福音是不對的。

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或不好的事,更加證明了神是保護我們幫助我們的,因為最後你會感覺到或知道怎樣解決。

不妄加論斷他人,改變生活從自己做起,我生活中遇到的困難透過跟傳教士訴說或經由禱告,都會得到解決,所以我相信摩爾門經是真實的!

如果有人生活困惑不如意,思想扭曲,猶如撒旦,我會想到,"他不快樂,他需要神"

這樣想使我不那麼討厭那個人,會寬恕,因為人都會有弱點,每個人都會犯錯,基督已幫我們贖罪,我們要悔改,

經由悔改與洗禮可以讓我們重獲新生。

這些是我自己寫的不是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