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想買床墊,因為床上的床墊是椰子床墊,很薄,木板很硬,每次都沒有很舒服,有一種不滿足的感覺~~
但是有上網看,不過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的,記憶的,厚的,軟的,一千以內的,似乎都找不到,連拍賣的二手的都沒有~
然後晚上十點,很晚了,想說不行,今天都沒出門,去加州泡個澡吧~
到了樓下,肚子餓了:P,晚餐是還沒吃,所以就跑去吃魯味,吃完都晚上十一點了~
十一點也太晚了,就懶得去加州了,就想說那不要去了,在附近走一走就好~
結果走一走,想說某次看到一間洗衣店,不知道是不是投幣的,想去看看,最後就往台電大樓站的方向走去~
還沒到台電大樓站,看見路邊有被丟棄的單人床墊,看起來還很新~
我想要~
就在我摸它要搬它的時候,丟的人走出來了,在整理那堆東西~而且是外勞~
而且肯定是有錢人,住在師大商圈,又在台電大樓站旁邊!
我問她這床墊是不是不要了~
她說對,不要了~
我問:這床是好的嗎? 她說:這很好,才用了二年~
Q:那為什麼不要了!! A: 因為用的人過世了~
我楞了一下,在想要或不要!
Q:是老人嗎? A:對~
我就自己想一想又自圓其說的說:
「有的人會介意,但這算是壽終正寢的,沒有關係~」
A:妳拿去吧!

於是我很辛苦的,扛回家了~它粉重!一般女生一個人是沒辦法的~
突然覺得自己長得高大是對的!!哈哈哈!
在路上扛的時候多麼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一起搬~但是又不想欠別人人情,然後又想到,我好厲害...~
忍著路人的側目~這下子縱使高大的女生也是不見得會這麼做的^^
但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努力,有想到計程車載,摩托車載...想著想著~終於搬到家了!
搬上三樓的時候,定睛一看,哇塞,席夢思名床耶~
在把床放好之後,我雙手合十的對著床說了一些祝福的話,還有它前一個主人安息的一些話:)
看到席夢思突然有種很興奮的感覺,我這下子都要睡這個床!!!

插曲:oh 右手無名指破皮,手指起水泡~搬得很辛苦!
可是值得了,我得到一個好床~
可是我有節省到,沒有暴殄天物,這樣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喲~

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感覺,太神奇了!!!

不管大家知道一些什麼,都不要來告訴我不好的事,只能告訴我好的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